地方 地方焦點

中元普渡成覓食良機!壽山獼猴下山遛噠 偷祭品飽餐


▲ 看準普渡搶東西,壽山獼猴下山搗亂。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颱風剛過,高雄市天氣放晴,壽山上頭的台灣彌猴大概也悶壞了,牠們趁著這幾天遇上普渡的覓食好時機,紛紛下山搶食祭品,造成民眾陣陣驚恐。有民眾不堪其擾,連忙通報消防隊處理,可惜還是讓這些竊賊潑猴給跑了!

台灣彌猴一向給人可愛印象,但天秤颱風過後,高雄壽山彌猴趁著最近天氣放晴下山遛噠,剛好遇上民眾中元普渡的旺季,竟當起小小竊賊,一再偷走祭品飽餐一頓。


身手矯健的台灣彌猴,東跳西跳簡直就跟蜘蛛人一樣,讓附近的居民嚇壞了,頻頻抱怨牠們的行為一點都不可愛,趕緊打電話向消防隊員求援。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立刻鎖定一隻「現行犯」,先拿網子站在鐵皮屋頂端望啊望,沒想到小猴子速度飛快,一溜煙就不見蹤影了。

小猴竊賊頻頻在鼓山出沒,別說警察沒輒,消防員頭痛,就連農業局聘請拿氣槍的專業趕猴仔也只能望猴興嘆,更讓民眾不堪其擾,直說好無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