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賊偷竊忘遮臉!折回去戴口罩再戰 脫序行徑全被拍...警笑翻

▲▼      娃娃機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賴男的脫序行徑全都被監視器拍下。(圖/記者洪正達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賴姓男子日前將電子干擾器,放到新興區的夾娃娃機店的機台上,強制機台進入保證取物的狀態,藉此盜走裡面的行動電源,但這名天兵賊在進入娃娃機店內時忘記遮蓋面容,直到犯案前一刻才想起,而他竟然走回機車上拿了口罩戴上後,又返回繼續犯案,未料他的行竊過程早已都被監視器拍下,而他的脫序行徑也讓員警感到又氣又好笑。

▲▼      娃娃機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賴男日前拿著電子干擾器到娃娃機店內偷竊,他先是將干擾器放到娃娃機台上,強制機台進入保證取物狀態,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賴男在犯案前一刻才想起,自己竟然忘了遮掩面容,他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又走出店外,從機車上拿了口罩戴上後,返回店內繼續犯案,但沒想到行竊的過程早就全都被監視器畫面拍下。

▲▼      娃娃機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賴男到案後對犯行坦承不諱,並對於自己一時貪心犯案而感到相當懊悔。警方訊後將他依違反竊盜罪嫌送法辦。

【其他新聞】

女兒離家8年未歸!父母遭「火舌吞噬」燒毀 再見已成2具焦屍

早餐店老闆騙:載你去看海! 強帶女學生上摩鐵...下場GG

行車糾紛「屁孩一路追殺22公里」 網諷:智X!在妹面前耍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