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裡抓家兔、河邊捕帶魚 新疆特警野外訓練照疑造假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配合拍照吧...他們應該真的可以捕抓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疆特戰隊日前在自然林區進行野外訓練,5天5夜不帶乾糧,生吃兔肉蛇肉。然而,相關照片在網上曝光後,有眼尖網友發現,隊員抓的野兔是「雪白」的,溪裡捕的魚也是海產魚,直斥這是「低級造假」。

大陸軍事媒體20日報導,踏戈壁、穿叢林、過草地、淌激流,參訓的特戰官兵一路疾馳猛進,在素有「生命禁區」的新疆烏蘇「雙河自然林區」地域,面對雜草叢生、溝壑密佈、荊棘滿地的地形,隊員們以勇士之勇,奮力打造著鐵血衛士。

報導指出,武警兵團指揮部五支隊打破訓練常規,注重提升練兵強度和厲兵方法,對部隊野外訓練模式和野外生存訓練進行高強度的打磨與推敲。創造了在該部訓練史上,5天5夜野外訓練不帶乾糧、飲用水、取暖設施等生活必須物資,險中求勇、難中求勝、苦中求生的訓練紀錄。

▲▼ 很會演?(圖/翻拍網路)

報導圖文並茂,可見官兵們身手敏捷,在林子裡抓野兔,在河灘邊捕魚。然而,眼尖的網友發現,兔子全身「雪白」,根本不像野生的,調侃道:「是誰家的兔子倒楣了?」另外,官兵抓到的魚疑似是海產的帶魚,網友笑說:「新疆果然好大啊,都能捉到海裡的生物了!帶魚算外來物種入侵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