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力捧與葉詩文送作堆 孫楊:女友不必是奧運冠軍

▼倫敦奧運男子1500米自由泳決賽,孫楊以14分31秒02摘下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泳壇選手孫楊與葉詩文皆在倫奧拿到兩枚金牌,有熱心的網友覺得兩人很速配想要「送作堆」。8日晚上,趕回浙江與親人團聚的孫楊時被問到這個問題,僅淡定回答「這個現在還不可能發生,因為大家都很年輕,都是以事業為主。」

「微博上說葉詩文跟你差六歲,以後能夠嫁給你,你怎麼看?」從北京返家的孫楊回答,自己喜歡的類型是像江南姑娘一樣,看起來簡單舒服,最重要的是父母也喜歡,不一定要是奧運冠軍,「希望大家不要再拿這個話題做文章,我和葉詩文還很年輕,還有很多事要做,她能得如此好的成績,大家都很開心。」

相較孫楊的低調,葉詩文面對緋聞時雖然也有點尷尬,不過坦率回答,「我們倆就是好朋友。網友都是開玩笑的吧,不用太當真。」

有些熱心網友特地去兩人的微博關注,發現葉詩文確實關注孫楊的微博,不過孫楊卻沒有關注她,便戲稱「葉有意,楊無情,此事恐難全。」

另外,今年不到21歲的孫楊被網友取個綽號叫「孫萌萌」,他表示「不喜歡,太搞笑了,1.98米還給我起一個孫萌萌,而且我也沒有自己去賣萌」。

目前奪得兩金的孫楊已成大陸體壇的焦點人物,不過他仍謙虛表示,自己與許多前輩如劉翔、姚明、李娜、林丹相比,仍有非常大的差距,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中官員誘姦男童不算性侵?陸法律僅保障女性

海葵侵襲寧波 摩天輪被吹折成半圓

A錢風波未了 張藝謀舊作又爆抄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