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可樂迷狂買商品負債200萬 老婆氣炸訴請離婚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買了些什麼...= =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蒐集各式各樣可樂罐,竟然有可樂迷不顧家!台南一名收藏3萬多件可口可樂商品的黃姓男子,被妻子指控太迷戀可樂商品,最後負債200多萬。黃妻又認為,丈夫對子女管教不當,氣得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

收藏3萬多件可口可樂商品的可樂迷、台灣可樂協會會長黃長毅,家中30坪大空間客廳裡堆滿可樂相關產品,仔細一看,瓶瓶罐罐的可樂罐,有旗子、溜溜球、筆記本、可樂書包,以及現量版可樂直排輪等應有盡有。

黃長毅表示,收集可樂就像是在集郵,他把全世界可樂週邊商品高價買回收藏,但卻讓他和結褵快20年妻子,為了可樂反目成仇。

黃妻說,明明經濟已經出現問題,丈夫卻還是繼續購買可樂產品,還因此負債200萬,就連小孩也不幫忙管教。黃妻以不堪同居虐待,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

不過,黃長毅無法接受此判決,強調收集可樂純粹是自己嗜好,未來將會幫忙負擔家計,希望妻子和孩子能諒解,再給他機會。他也允諾,未來好好照顧家人,希望紛爭就此結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比丘彰化辦離婚  太太是比丘尼

廚餘長蛆不做家事 妻子太懶夫訴請離婚

牙醫娘與916公車司機偷情 辯稱叫床聲是「看A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