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娘與916公車司機偷情 辯稱叫床聲是「看A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王姓醫師娘,疑似長期被牙醫丈夫冷落,竟然愛上小她五歲的公車司機,不但每周搭公車陪聊天,還大膽帶回家偷情;王女的牙醫師丈夫查覺有異,在房內藏錄音筆蒐證,果真錄到激情叫床聲,憤而向兩人提告,對此,王女與李姓「男小三」否認有嘿咻,堅稱是在「看A片」。板橋地方法院已判李男需賠償王夫50萬元,可上訴。

據了解,牙醫師與王姓女子結婚近10年,育有2名子女,去年1月5日發現妻子手機有曖昧簡訊,簡訊中不乏「想你、愛你」等言詞,追問後妻子才承認確實與小自己5歲的「916」公車司機陷入熱戀,但並未發生關係,事後王女與對方談判,決定不再往來。

殊不知9個月過去,牙醫師再度發現妻子手機有曖昧簡訊,甚至還有接吻、赤裸相擁等照片,暗藏的錄音筆也錄到男女激情叫床聲,因而向兩人提告。

判決書指出,王女與李姓司機原本否認犯行,辯稱在看A片,見到鐵證才認罪,而王女也曾說不論做什麼,丈夫從未給予稱讚,疑似長期遭冷落,而李姓司機身高雖僅160公分,但說話風趣,外表則屬藝人林志穎的可愛類型,王女深受吸引,兩人於是發展出婚外情。

板橋地方法院於是判李男陪王夫50萬元,刑事部分,李男與王女則分別判刑4個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控夫劈3女求償 醫生娘自導自演傳「鹹濕簡訊」

女醫師聞「淫聲浪語」破門捉姦 小三竟是兒同學母親

難忘妹妹乳香!指考作文驚現兄妹亂倫 閱卷老師兩難

染指人妻? 大陸男子睡夢中被割掉生殖器!

【影】「R6-5427」惡駕駛 闖紅燈連撞四機車後逃逸

「母妻落水先救誰」真實上演 男先救妻、父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