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情深!宋楚瑜事事以老婆陳萬水為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夫人陳萬水過世,最難過的,莫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宋楚瑜身邊的人都知道,兩人感情非常深厚,2006年,宋楚瑜參選台北市長還一度表示,「如果夫人開刀狀況不佳,他就不選了」;陳萬水出席公開場合,也事事以老公為先,甚至多次為泛藍虧待宋楚瑜抱不平,如今陳萬水過世,宋楚瑜的心情可見一般!

▼夫妻情深,宋楚瑜事事以老婆為先。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台北市長時曾說過,「如果萬水開刀的結果不理想,我不會參選。」語帶哽咽眼眶含淚 ,2006年還在考慮要不要參選的宋楚瑜,談到老婆心情好沉重,因為大家都知道,主席最愛的就是老婆。媒體面前老婆最大,就算拜票碰上粉絲,宋楚瑜念念不忘的還是陳萬水。

宋楚瑜口口聲聲都是老婆,陳萬水也很體貼,媒體堵訪她默默退到旁邊,但有人惹到宋楚瑜,陳萬水也義不容辭,倆夫妻就是這樣,你挺我我挺你感情如膠似漆;兩人在美國唸書時就認識,感情好到陳萬水還幫宋楚瑜介紹女友,沒想到最後宋楚瑜選的卻是大他兩歲的陳萬水,兩人結婚40多年不離不棄感情始終如一。

宋楚瑜和陳萬水育有一子一女。兒子宋鎮遠從臺大電機係畢業後到美國深造,取得斯坦福大學MBA碩士學位後開始鑽研電腦程式設計。女兒宋鎮邁念輔仁大學景觀系。宋楚瑜曾說過:「對我人生影響最大的女性就是陳萬水。陳萬水把自己的家當作天堂來經營。」現在陳萬水走了,留下宋楚瑜一個人,此情此景已成絕響。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長宋楚瑜二歲 陳萬水把自己家當天堂來經營

陳萬水住和信醫院 病患家屬目擊證實

陳萬水驚傳癌末? 親民黨:只是常到醫院拿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