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耀昌黃金周通霄、苑裡造勢 宋楚瑜、傅學鵬站台力挺

▲徐耀昌舉辦造勢大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身站台。(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徐耀昌舉辦造勢大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身站台。(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前黃金周日,徐耀昌競選總部18日在通霄和苑裡地區各辦一場造勢晚會,縣長候選人徐耀昌2邊趕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前來站台力挺。這2場造勢晚會分別在苑裡客庒國小旁道路及通霄競選總部舉辦,皆吸引4、5千名支持者到場力挺。

縣長候選人徐耀昌夫婦連袂出席,帶領縣議員、鄉鎮市長、代表、村里長等5合一候選人參加,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力量。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前苗栗縣長傅學鵬、立委陳超明、徐志榮等人也特地到場站台,現場也安排謝金晶、葉璦菱、旅行箱樂團、台一線樂團等演藝紅星及社區社團帶來精采歌舞表演。

宋楚瑜表示,徐耀昌從政25年來從鎮長、立委到縣長,行政資歷完整,經驗豐富,18鄉鎮走透透,對地方建設有目共睹,擔任縣長後,更為苗栗縣招商引資高達7630億元,台積電、力晶科技等科技大廠,都已經準備進駐苗栗,相信下個4年,將持續為苗栗縣創造更多元的投資及更多的就業機會。

徐耀昌則強調,上任來山海線並重,如獲連任,山線將持續打造慢城特色,海線部分將推「慢魚運動」,未來將結合竹南、後龍、通霄、苑裡等4鄉鎮之特色,發展苗栗沿海特定區規畫,向中央申請「苗栗縣黃金海岸沿海鄉鎮風景特定區規劃」,明年度更將向觀光局申請「山城海灣計畫」,為苗栗沿海打造出向舊山線鐵道自行車一樣轟動的觀光亮點。

▲徐耀昌舉辦造勢大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身站台。(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