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萬水住和信醫院 病患家屬目擊證實

我們想讓你知道…祝福萬水姊姊!

記者謝佳凌/台北報導

儘管宋楚瑜相關幕僚,極力否認媒體報導有關陳萬水癌症住院消息,但根據同樣住在和信醫院的病友與親屬透露,從四月份起就已多次在院區,目擊宋楚瑜與相關醫療團隊,神情嚴肅進出和信醫院癌症治療中心。和信醫院11日也證實,陳萬水的確住進和信醫院加護病房。

一位目前在和信醫院的癌症患友親屬表示,近日的確在院區多次遇見宋楚瑜與相關人士,甚至經常與大陣仗醫療團隊交換意見,顯示陳萬水住院消息極為可能。

在台灣以治療癌症聞名的和信醫院,高層的辜家與宋楚瑜關係良好,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夫人關嚴倬雲與宋更有多年交情,因此一般相信如果陳萬水需要治療,和信醫院確實是宋楚瑜的首選。

雖然對陳萬水身體狀況不佳,親宋人士一概否認,但根據這位同樣在醫院治療的民眾眼見,顯示陳萬水近日確實在和信醫院,且有醫療團隊專業照料。

據知情人士了解,陳萬水飽受癌症之苦,身為丈夫的宋楚瑜當然不捨,因此除了低調不願公開,更要求幕僚避談妻子病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