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官方曾認為:iPhone不夠耐摔 必然失敗!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能用3310標準審視智慧型手機呀大哥!!!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地球第一凶器3310」的製造商Nokia,居然曾認定iPhone不夠耐摔,必然失敗!加上造價太高,不會對Nokia產生威脅。然而到了2008年,Nokia意識到iPhone風靡全球時已經來不及了。

▲Nokia認為iPhone不會成功,因為不夠耐摔。(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新浪科技20日引述《華爾街日報》的爆料,Nokia最初認定iPhone「必然失敗」!早在第一代iPhone問世的時候,Nokia工程師就對它做了全面性的研究。他們把iPhone從5英呎的高度摔在混凝土的地板上,iPhone並沒有挺住;加上當時的iPhone造價太高、只能兼容到2G網路,Nokia根本不把這支手機放在眼裡。

但是當時蘋果的首席營運官提姆‧庫克(Tim Cook)運用他卓越的營運手腕,成功降低了iPhone的製造成本;隨後新版的iPhone也支援了3G網路。儘管有可能摔碎,消費者還是願意購買這款優秀的智慧型手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