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威爾65周年 CIA爆:飛碟與外星人屍體都是真的!

▲《羅斯威爾紀事報》最早踢爆飛碟墜毀事件。(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7月8日是《羅斯威爾紀事報》(Roswell Daily Record ) 踢爆美國軍方在附近牧場截獲一架墜毀飛碟的 65周年紀念。如今,一名中央情報局(CIA )的幹員再爆料說。飛碟墜毀是真的,而且裡面有外星人的屍體!

效力中情局長達35年的資深幹員蔡斯布蘭登(Chase Brandon)說:「那才不是官方所說的該死的氣象汽球。它明明就是一個不屬於地球的飛行器。 它墜毀了。而且裡面有外星人的屍體。」

布蘭登在CIA擔任臥底、以及在秘密行動指揮部服務達 25 年,負責反情報、打擊國際恐怖主義、全球販毒和武器走私等活動。他最後10年擔任 CIA局長辦公室的聯絡官, 責責應付娛樂界和出版界。

在此期間的1990年代中期,他有一次走進了位於維吉尼亞州蘭利的中情局總部的「
歷史情報檔案室」。他說;「這是一個拱形的區域,不是每個人都能進去的。有一天,我在那兒環顧四周,閱讀一些櫃子裡的檔案標籤。真正吸引我注意力, 是一個字:羅斯威爾。」

「我拿下盒子,在裡面翻閱一陣後,然後再把盒子放回架子上。 我對自己說:「老天,這是真的。.」裡面究竟是什麼東西讓布蘭登如此震駭?

「裡面是一些書面報告和一些照片。這正是我永遠不被允許對別人說的。但就在這一刻,對我來說,正是驗證的關鍵時刻,它證明了以往我們所相信的,真的有發生過!」

▲中情局資深幹員蔡斯布蘭登。(圖/取自網路)

不過對史坦頓佛里曼(Stanton T. Friedman)來說,這一點也不意外。從核子物理學家轉變為幽浮專家的佛里曼,是最初調查羅斯威爾飛碟事件的民間人士。

1970 年代末,佛里曼開始曝光曾目擊此一事件的軍方人士。發生在1947年7月初的的羅斯威爾事件,軍方在7月8日最早說是一個碟型的飛行物體墜毀。但到了第二天又馬上改口, 說發現墜毀的是觀測氣象的汽球。

但佛里曼的早期調查努力,促使許多羅斯威爾的目擊證人挺身而出,說出他們所看到的故事。後來, 更多的研究者發挖出更多的事實。

佛里曼說:「羅斯威爾發生迄今已經65年了。它已t經變得廣為人士。不論我到世界那一個地方,人們問我的都是關於羅斯威爾的事。」

「我們現在真正需要的,是像水門案的伍華德、伯恩斯汀這種有本領揭發重大真相的記者。把幽浮的真實世界公諸於世。也許布蘭登的爆料,算是一 個預告吧。 」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墾丁南灣驚現飛碟? 2港正妹遊客拍到嚇傻

有史以來「最真飛碟照」 土耳其與外星人超有緣!

暴風雨後 愛丁堡驚見「夜光飛碟雲」!

NASA公布火星廣角照片 史上最壯觀

納米比亞「仙女圈」是活的! 圓形裸點神秘出現又消失

史前巨石陣距今萬年 敘利亞「死亡景觀」比金字塔還久

天外神秘火球撲海 20分鐘「金紅一撇」燃燒澳洲夜空!

地球外「磁場傳送門」 縮短至太陽1億5千萬公里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