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或早已造訪過地球 但身體太小隻,人類看不見

▲科學家說,外星人可能是極度細小的超高智慧生物。(圖/翻攝自網路)

科學家說,外星人可能是極度細小的超高智慧生物。(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星人原來早已經造訪過地球?《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航太總署」(NASA)一名情報分析專家說,不久前一個外星智慧論壇發表研究報告指出,高等智慧外星生物可能早已造訪過地球。但由於外星生物跟地球上傳統的碳基生物不同,所以人類才會跟外星人擦身而過而不知。

上述研究在「搜尋地外文明協會」(SETI)日前舉辦的「外星智慧解碼工作坊」上發表。NASA科學家科隆班諾(Silvano Colombano)指出,外星訪客可以是身體極度細小的超高智慧生物。學界目前對於外星生物的想法太過狹窄,外星生物可能早已超越人類科技,掌握跨越星際的能力。他呼籲科學家應重新審視對外星生物的想像,或許會改變科學界對星際旅行的看法。

科隆班諾說:「人類的科技發展只有1萬年歷史。科學方法更泟是在500年前才出現。我們連預估未來1000年的科技發展都有困難,更遑論是600萬倍的時空距離了。」

科隆班諾同時警告:無線電波可能已經過時,呼籲物理學家參與「推測物理學」方面的研究,應該把「不明飛行物體」(UFO)現象視為有價值的研究。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