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翁「卡蛋」 新園消防隊救睪丸鄉民叫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先生受苦了。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一名80歲老翁因天氣熱,解開尿布坐到椅子上,不料睪丸卡在塑膠椅縫無法拔出來,痛得哇哇大叫還拉了一地屎,家人情急向119報案,消防人員以器具協助為老翁解圍,圍觀的民眾紛紛稱讚說,「消防隊連這個都會,真是厲害。」

屏東縣消防局新園消防隊表示,老翁因天氣熱,暫時解開尿布光著屁股坐到塑膠椅上,不料兩顆睪丸卻掉入椅縫中,想抽身卻「卡蛋」,老翁痛得直呻吟,還因緊張拉了一地的排洩物,家人眼見老翁受苦,只好向消防隊求救。

消防人員抵達後檢視老翁遭受夾住的睪丸,疑似因受擠壓過久,血液循環不良,睪丸外表的皮囊顏色開始變紫,消防人員使用鋸子小心翼翼地在「卡蛋」位置前先鋸出2條縫隙,再利用老虎鉗與園藝剪將縫隙四周破壞,挪出空間後,謹慎地將老翁睪丸往上推出脫困。老翁送醫治療,僅是表皮擦傷,沒有損及功能。

近幾年來,消防隊的任務已不只是救火,可說是五花八門,戒指卡手指、摘蜂窩、抓蛇、抓鱷魚、救貓、救狗、小朋友頭被卡住等,資深消防員表示,救「睪丸」還是第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