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愛佳捲入風波遭約談 家族遭拖累成為偵察對象

我們想讓你知道…相關人士沒人躲得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彭愛佳被牽扯進林益世收賄風波,她的家族也因此浮上檯面。彭愛佳的媽媽袁慶航曾在黃復興黨部擔任副主委,人脈廣闊。彭愛佳的弟弟彭嘉厚,也曾在兩年前,出來選台北市議員,昔日的政治世家現在卻成為偵察對象。

▼對質?林益世遭押,特偵二傳妻彭愛佳。

女主播彭愛佳,在2006年嫁給政治世家出身的林益世,兩個人在高雄宴客,當時的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地南下證婚,恩愛模樣羨煞不少旁人,但現在主播彭愛佳也被牽扯進,林益世收賄風波彭愛佳的家族也因此浮上檯面。

2005年林益世角逐高雄縣長彭愛佳全家助選,未來丈母娘袁慶航當時也是黃復興黨部的副主委挨家挨戶拜票,還憋尿憋出病來,弟弟彭嘉厚也不例外,出席後援會籃球賽,還沒結婚全家就力挺到底果然順利當選。

▼政媒聯姻世紀婚,林益世、彭愛佳夫妻曾風光。

2010年彭愛佳弟弟彭嘉厚初選,台北市議員還找來邱毅和姐夫林益世站台,只是因為黨部規定,黨公職人員需保持中立,所以看板上少了林益世。彭愛佳弟弟彭嘉厚當時說,本來是我跟邱委員還有姐夫(林益世)啊,大家看到這個版面,其實感覺有點孤單,當初三個人拍的照。

如今林益世風光不在太太張愛佳也被二度約談,昔日的政治世家,現在意外的蒙上了層陰影。而當時拍婚紗時小倆口暗諷趙建銘,彭愛佳說:「今天拿藍鑽,明天吃牢飯」,沒想到丈夫這回涉貪部分認罪,當時的玩笑話這回成了最諷刺的預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考紀會決議開除林益世黨籍

好幾個委員要分配? 特偵組要揪林益世共犯

錄音內容被提及 王進士:單純服務未關說 願配合釐清

檢舉林益世 陳啟祥:走投無路,官逼民反

馬政府一記重拳 外媒關注林益世涉貪案

上回是證人 彭愛佳能否脫身受矚目

北所編號出來了!林益世叫255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