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分鐘索賄錄音檔曝光! 林益世也愛看民視新聞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監控是很正常的事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林益世28分鐘索賄錄音檔3日大公開,其中的關鍵對話被錄得清清楚楚的,其主播妻彭愛佳中途進來詢問要不要喝茶的這段過程,更被網友惡搞成手機鈴聲,提供給大家下載取用。除外,還有人發現林益世與陳啟祥在談生意時,一旁的電視播放的竟是民視新聞台,而且還出現了歐美少女偶像「小賈斯汀」的歌聲,背景音反成另類焦點。


▲小賈斯汀也意外紅到林益世的錄音檔中。(圖/東森新聞)

林益世索賄錄音檔未曝光先轟動,3日上午有媒體就預告下午將會揭露錄音內容,果不其然下午一到,各家媒體立即公佈神秘檔案,讓全台民眾都能聽見林益世與陳啟祥夫婦談生意的過程。林的主播妻彭愛佳更因為在錄音中現「聲」,而兩度遭到特偵組約談。

除了林益世的經典談話外,也有人發現在錄音檔中有幾段非常特別的背景音樂,除了彭愛佳倒茶水那一段外,連小賈斯汀在電視中唱歌的聲音引起眾多討論。更妙的是,林益世當時在看的電視台竟是民視新聞台,而被不少網友虧說,怎不看老婆的電視台(中視)呢?

不過也有人說,身為一個政治人物,監看數家新聞台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這樣才能知道要如何去跟敵營辯白。其實林益世除了看民視新聞台外,他日前也曾打進TVBS《2100濤新聞》中,極力澄清自己絕無涉貪,還嗆說「如有錄音檔,歡迎快爆出來」,結果過不了幾天陳啟祥就將關鍵證據交給特偵組,只能說林益世打了自己一巴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