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吋ICS入門機 Sony Xperia neo L 上市 賣價九千不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腦筋動真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鎖定年輕族群,Sony Mobile 搶在暑假開始時宣布,旗下第一支搭載 Android 4.0(ICS) 作業系統的國民智慧型手機 Xperia neo L 在台開賣,使用高通 1GHz 單核心處理器、512MB RAM、4 吋螢幕以及可錄製 720p HD 影像的 500 萬畫素鏡頭,一共推出黑、白兩色,建議售價 8,500元。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Sony Mobile 這次精心推出螢幕尺寸升級但價位更親民的 Xperia neo L,同時搭載最新 Android 作業系統,必定能為使用者帶來更加豐富精采的行動新生活。

4吋的 Xperia neo L,使用的是TFT電容式觸控螢幕,解析度 854 x 480,大小為121 x 61.1 x 12.2 mm,從外觀來看感覺手感還不錯,一出貨就搭載 Android 4.0(ICS) 作業系統,內建的 Google Talk 應用程式,讓使用者能直接使用前置相機和各種 3C 裝置進行視訊通話。

▲Sony Xperia neo L實際操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至於硬體規格方面,嚴格來說,這台手機屬於中低階的規格,主要處理器為高通 1GHz 單核心,記憶體為 512 MB,內儲空間為 1 GB,不過也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槽(最大到 32GB)。除此之外,Xperia neo L 擁有 xLoud 音量強化技術,能提供清晰明亮的音效。

至於拍攝能力方面,這台手機採用 500 萬畫素鏡頭與 LED 閃光燈,可進行 3D 全景拍攝,也可自動對焦,錄影品質有最高 720p HD 並可以錄影補光,即日起推出黑、白二色,空機價 8,5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