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自己被淋濕!駝背阿婆推車 彰化熱心高中女幫打傘

我們想讓你知道…社會需要更多這種溫馨的力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社會處處可見溫情,日前1名婦人在大雨中開車,行經彰化縣埤頭鄉斗苑路時,發現一名駝背的老阿婆在雨中推車,此時一名穿著高中制服的女學生見狀,立刻走上前為阿婆撐傘,還幫忙阿婆推車,這一幕全都被行車紀錄器錄了下來,網友看到後也大讚女學生這樣的行為真的讓人很感動,看到這新聞心情都變好了。

▼阿婆淋雨推車,高中女生幫打傘。(圖/翻攝網路)

最近台灣天氣不穩定,日前1名婦人在滂沱大雨中駕車,路上遇到了一個駝背身形瘦小的老阿婆在雨中推車過馬路,一名身穿高中制服的女學生立刻上前幫忙,右手幫阿婆推車,左手幫阿婆撐傘,幫助老婆婆可以安全快速的過馬路,完全沒注意到自己也都被淋濕了,婦人看了非常感動,事後把行車紀錄器拍下的畫面貼到臉書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過的網友都說,這社會還是很溫馨的;也有人說應該多一點這種新聞,看了心情都變好,覺得台灣非常棒,直呼這女生是彰化之光;甚至有人說,這女生的爸媽教育非常的成功。

除了這名高中女生讓人感動外,本月15日上班尖峰時間,在台北中正橋上,有一名從事資源回收的老先生,不小心把大量鋁罐撒落到地上,大多數的騎士當時看見了卻呼嘯而過,只有一名年輕男子,不顧自身安全迅速把車停下來,幫老伯一一撿起鋁罐,男子這段充滿愛心的畫面,意外被當時另一名駕駛的行車紀錄器全都拍下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玉蘭花女默默幫忙推車 網友心都融化了

拾荒老伯鋁罐掉滿地 中正橋熱心男下車幫忙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