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商標為什麼是藍底白字? 因為祖克伯是色盲 

我們想讓你知道…挖~原來如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年僅28歲的祖克伯(Mark Zuckerberg)創辦臉書成功後,也名列《富比世》富豪榜中最年輕的企業家,日前臉書股票公開上市後,他私下比較少人知道的秘密,也被美國媒體揭露出來,像是他其實是色盲、他是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粉絲等。

《華盛頓郵報》報導,祖克伯十個讓人驚訝的小秘辛,包括祖克伯其實是紅綠色盲,他在2010年接受《紐約客》(The New Yorker)雜誌訪問時,曾告訴記者瓦嘉斯(Jose Antonio Vargas)說,藍色是他看得最清楚的顏色,也因此臉書商標LOGO主要顏色是藍底白字。

報導還指出,祖克伯每年還會給自己訂一個自我挑戰的目標,包括2009年他要求自己每天都要打領帶,這對喜歡穿帽T、牛仔褲及球鞋的他而言,是很不容易的。其他像是祖克伯在2010年規定自己學中文、2011年規定自己只吃自己宰殺的肉類,並逐漸成為素食主義者,最喜歡的歌手是年僅22歲的泰勒絲等,這在他臉書上也可以看到。

另外,今年5月祖克伯終於與交往多年的華裔女友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結婚,他還親自設計妻子的紅寶石鑽戒,不過遭《每日郵報》批評,這顆紅寶石太小顆,似乎難跟他的億萬身價成正比。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臉書防自殺 線上按舉報即時搶救

兩個勾勾不代表「訊息已讀」! WhatsApp大揭密

正港「絕世好Bra」 前微軟員工計算出女性最佳內衣

aceporn商標權勝訴 就連臉書也阻止不了人類看A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