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國會議場驚見兩條女內褲 副議長撿起塞口袋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我們國會議場有哪些有趣的失物?

▲圖為今年3月1日「國際內衣日」(National Underwear Day)在巴西的巴西利亞(Brasilia)一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的國會議場地上,竟有兩條女用內褲!雖然不是「丁字褲」,但也夠讓人臉紅心跳的了。一名保全人員發現後把內褲往垃圾桶的方向踢,但副議長看到後,卻小心翼翼地撿起來,又似乎擔心被監視器錄到,便把內褲往自己的口袋裡塞。

這兩條一紅一白的內褲,疑似5月15日5名晚到的議員中,趕著參加網路犯罪案表決,其中某人的公事包裡「不經意掉出內褲」。副議長之後把內褲送到失物招領處,不過,卻無人認領,到了5月底只好焚毀,以免持續這種尷尬話題。

議員告訴媒體,他們想要低調處理。其中專業小丑出身的席瓦(Francisco Everardo Oliveira Silva)透露,「我們懷疑誰是失主,但不會說出他是誰,因為不可以對同事太殘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