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戀上43歲名媛錢德月? 吳敦義:隔空抓藥烏龍新聞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是辯才無礙的副總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社交名媛錢德月去年6月和三和耐火工業董事長董建三離婚,還扯出介入王世均和洪曉蕾婚姻。43歲的她擁有美魔女的肉體,身邊不乏追求者,但社交圈卻傳出副總統吳敦義23歲的小兒子吳子均也拜倒石榴裙下;對此,吳表示,這消息是隔空抓藥的烏龍新聞。

吳子均和錢德月傳出姐弟戀,讓吳敦義相當不可思議,強調兒子現在西雅圖唸書,不可能認識對方。對於媒體報導兒子被錢德月174公分修長身材、白裡透紅的皮膚吸引,吳也澄清兩人沒有交往過,直言記者向壁虛構,新聞炒到這樣不太好。

據了解,錢德月本人也嚴正否認,表示自己不認識吳子均,目前也沒有男朋友,喜歡成熟的男子。至於日前被拍到和郁方老公陳昱羲一起用餐,錢德月也表示只是好朋友;郁方則說相信老公,指對方是比家人還要好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