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蘆洲男跟台北確診者「同桌」染疫 匡列20人採檢出爐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23日公布新增52例本土確診,圓山女廚師一家人共3人確診,女廚哥哥還傳給新北友人,新北市衛生局緊急匡列。新北市長侯友宜24日上午受訪指出,蘆洲個案經過快速精準疫調快速匡列,20個人都是陰性,一切穩定當中。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表示,這段時間最重要的還是要落實防疫,因為有些規定只要大家落實遵守,到很多場所要實聯制、量體溫、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Omicron傳播速度快,要學會保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防疫。

針對新北整體疫情,侯友宜指出,目前新北最主要在盤點醫療量能以及面對來勢洶洶的Omicron,要做好充分準備,這段期間雖然有零星個案,但馬上能夠匡列採檢阻隔,目前疫情新北市不斷防守當中,希望不但防守也能協助隔壁縣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