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9月大男嬰背血腫疑受虐!父母都說「不小心」疑點多

▲▼高雄長庚醫院急診室。(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長庚醫院急診室。(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9個月大的男嬰被父親送到高雄長庚醫院治療,不過因為背部有大片挫傷以及皮下血腫等嚴重傷勢,被醫院通報「疑似家暴」個案,經過社會局鑑定後,不排除有家暴,雖然母親表示是「不小心滑倒,踩到兒子右腳」,不過全案還是依照兒少相關法規移送地檢署。

這一名9個月大的男嬰被父親送往高雄長庚治療,身上有不明傷勢,醫院通報疑似家暴個案,高雄市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表示,男嬰在21日晚間9點多被生父送往醫院急診室,社工約凌晨1點多受通報前往了解,男嬰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據了解,男嬰母親疑似服藥,也被同時送醫。

▲▼兒童,嬰兒,寶寶,死亡,命案。(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該名9個月大的嬰兒被認定有家暴嫌疑,將由檢察官進行複訊家長。(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李慧玲指出,醫院檢傷時,發現男嬰不僅只有一處瘀傷,包括多處不明瘀傷,傷勢多在頭部、臉部和四肢,為慎重,22日已啟動會談、整合性驗傷,以釐清男嬰是否遭兒虐。男童父親初步指稱,瘀傷是他不小心壓到,但此說法還必須再了解。

母親在接受警方偵訊時表示「自己不小心滑倒,踩到兒子右腳」,不過這個說法還是存有相當多的疑點,而且經過驗傷之後,不排除家暴的可能性,所以現在警方已經報請檢察官指揮,檢察官指示將案件移送到地檢署,同時這對父母也要隨案移送,由檢察官進一步的訊問。

【更多新聞閱讀】

他跟風高雄式左轉遇「新興鄭秀文」 這下連話都不會說了

高雄9月大男嬰背血腫疑受虐!父母都說「不小心」疑點多

高雄男深夜遭強押上車...派出所前跳車求救!討債5煞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