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深夜遭強押上車...派出所前跳車求救!討債5煞落網

▲仁武分局破獲涉嫌擄人討債的犯嫌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仁武分局破獲涉嫌擄人討債的犯嫌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民族路派出所前突然傳來撞擊聲響,員警衝出去一看,竟然有人大喊救命!一名男子表示自己被人擄走,所以趁停紅燈的時候,打開車門跳車逃命,而那一聲巨響就是開車門撞安全島的聲音,警方循線抓到涉嫌擄人的5名男子。

22日凌晨2時15分左右,仁武分局接獲三民第二分局通報表示,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被人從仁武區強行押上車;該輛車行經民族路派出所前,陳男跳車逃命,並在開車門時撞到安全島、發出巨大聲響,吸引派出所員警注意,該輛車立刻開走。

警方追查發現,陳姓男子跟一名21歲的蔣姓男子有債務糾紛,蔣男叫了4個人到仁武區的仁孝路把陳男押走,目前警方抓到涉嫌擄人的5名男子,全案依照妨害自由移送,同時也會釐清犯案原因。
 

【更多新聞閱讀】

他跟風高雄式左轉遇「新興鄭秀文」 這下連話都不會說了

高雄9月大男嬰背血腫疑受虐!父母都說「不小心」疑點多

高雄男深夜遭強押上車...派出所前跳車求救!討債5煞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