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貨車輾撞穆斯林至少10人倒地 白人嫌犯影像曝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再傳駕車撞人事件,當地時間19日凌晨12點20分左右,一輛貨車在倫敦北部的清真寺附近衝向行人,撞倒超過10人,其中3人身受重傷。社群網站上流傳嫌犯被捕前的影片,犯案者據傳為1名白人男子。由於事件發生在芬斯伯里公園(Finsbury Park)的清真寺附近,讓清真寺負責人質疑為恐攻事件。

▲▼英國北倫敦19日凌晨再度發生駕車撞人事件,清真寺負責人直指事件是恐攻。(圖/路透社)

▲英國北倫敦19日凌晨再度發生駕車撞人事件,清真寺負責人直指事件是恐攻。(圖/路透社)

警方在清晨時分接獲報案,芬斯伯里公園站的七姐妹路(Seven Sisters Road)上發生駕車撞人事件,由於正值穆斯林齋戒月,當時清真寺外有許多信徒進行晚禱後正要離開,犯案者被認為是針對穆斯林而來,還有目擊者表示,駕駛似乎是刻意衝向穆斯林信眾。

《每日郵報》報導,警方目前已逮捕1人,犯案者為蓄鬍的白人,網路上還流傳男子被捕的影片,但警方目前尚未證實相關說法。芬斯伯瑞公園清真寺負責人科茲巴(Mohammed Kozbar)直指事件是恐怖攻擊,「無論犯案的人是誰,他是為了傷害人而作,所以這是恐怖攻擊」。

▼民眾在發生攻擊的清真寺附近為傷者進行祈禱。(圖/路透社)

▲▼英國北倫敦19日凌晨再度發生駕車撞人事件,清真寺負責人直指事件是恐攻。(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