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倫敦小貨車失控撞行人 至少6人倒地警察受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市區再傳出有人開車衝撞行人!當地時間19日凌晨12點20分左右,有一輛貨車衝向行人,發生在倫敦北部芬斯伯瑞公園站(Finsbury Park Station)附近的七姐妹路(Seven Sisters Road)上。倫敦警方立即將此案件升級為「重大意外」,現場出動多輛警車和救護車,多人受傷。

▲▼倫敦發生貨車衝撞行人意外。(圖/翻攝自推特999London)

▲倫敦發生貨車衝撞行人意外。(圖/翻攝自推特999London)

有民眾在推特上指出,當時大約有6個人倒地,還看到員警受傷,另有目擊者提到,當時那輛車直接撞到在路上走的行人,但是沒有撞上建築物,看起來像是車輛失去控制。警方還沒有公布實際的受傷人數,目前已經逮捕一名嫌犯,正在調查事發原因,該路段也暫時關閉。

受傷的人群中有一些是剛從附近清真寺禱告結束的穆斯林,清真寺的首領譴責是恐怖攻擊,推特上也有許多人認為是針對穆斯林而來,但目前警方沒有證實這個說法。本月初在倫敦橋上也有類似案件,三名極端分子開車衝撞行人後又持刀砍人,總共造成8人死亡。

▼警方協助將傷患送醫,該路段已經關閉。(圖/路透社)

▲▼倫敦發生貨車衝撞行人意外。(圖/路透社)

▲▼倫敦發生貨車衝撞行人意外。(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