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軍公教跟外勞一樣? 李來希:淪落到睡車站大廳

反年金改革團體聚集台北火車站。(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陶本和/台北報導

立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預定19日起審查年金改革相關法案,反年金改革的軍公教團體18日、19日將接連兩天到立法院抗議,掀起「夜宿圍城」。約莫晚間9點,大隊人馬散步至台北車站大廳吹冷氣,停留10分鐘左右稍作休息便回到立法院。

軍公教警消抗議團體「夜宿圍城」立法院,佔領青島東路、濟南路與中山南路一側;晚間,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以及有意角逐黨主席的郝龍斌相繼到場支持,引起現場群眾的熱烈歡迎與支持。

約莫晚間9點左右,大隊人馬開始遊行,步行至台北火車站大廳吹冷氣、上廁所,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我們從來沒有想到,軍公教會淪落到跟外勞一樣,要坐在火車站裡面過夜」。

不過,他也話鋒一轉強調,大家眾生平等,只是沒有想到在車站裡面是一個這麼好的演講場所,揚言要夜宿在火車站內,「剛剛火車站站長都來支持我們了!」現場則掀起一陣熱烈歡呼;大隊人馬在現場約莫停留10分鐘左右,休息便準備回到立法院外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