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志索吻被拒爆打6女 女老師被打到「鼻爆面癱」

▲麥克勞德爆打6女,被控傷害跟性侵罪。(圖/翻攝自英國《Hartlepool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東北部達拉謨郡(Durham)一名女同志因為在酒吧向2女索吻遭拒,就惱羞出手打傷對方,連對方幫忙勸架的4名朋友也一齊爆打,不但打到對方面目全非,其中一女還被打至面癱。

28歲麥克勞德(Kimberly McLeod)在哈特爾浦(Hartlepool)一間酒吧尋歡時,誤以為2女對她有意思,就突然抓住對方強吻,但隨即遭到拒絕,一時惱羞竟然就因此打人。其中一名受害者是一名女老師,她被打到鼻子爆裂、甚至導致面部癱瘓,她在法庭上表示,「我無法理解為何一個人會因為這樣就懷恨在心,還恨到要發動攻擊。」

另外一名受害女則描述,她拒絕讓麥克勞德親她後,對方就立即抓住她的臉跟頸部,再狠狠砸到地上,力道之大「感覺自己像是被一名男人打」。麥克勞德被控6項襲擊及2項性侵罪名,認罪後被判囚8個半月,緩刑2年,還要向每個被他毆打的被害人支付150英鎊(約台幣5730元)的賠償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