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秒內暗殺金正男 越女嫌哥哥:妹妹行蹤神祕少回家

▲稻農約瑟夫認為,涉嫌暗殺金正男的越女就是他的妹妹段氏香。(圖/翻攝自馬來西亞《The St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正恩哥哥金正男13日遭暗殺,日本《富士電視台》曝光機場監視器畫面,涉嫌的越女及印女一前一後夾擊後快速走掉,行兇過程僅花2.33秒。越南南定省一名段姓稻農今日表示,那名越女就是他的妹妹段氏香(Doan Thi Huong),但對方十分神祕很少回家。

職業為稻農的段約瑟夫(Joseph Doan)受訪指出,攻擊金正恩的越女很有可能就是他的妹妹,名叫段氏香,1988年生於河內東南方的南定省(Nam Dinh),這些資訊都與警方公布的十分一致。

約瑟夫表示,從網路上看到畫面,發現女嫌與他的妹妹段氏香長得十分相像,但在見到本人前仍不敢百分百確定,「我妹妹18歲就離家,偶爾才會回來,但從來不會讓家人知道她的行蹤,我每次見到她,也只能跟她說要努力讀書跟工作。」

自稱是「越南網紅」的女嫌段氏香因穿著印有「LOL」字樣的白色上衣,被馬來西亞媒體稱為「LOL女」,她落網聲稱,以為整起事件只是惡作劇,之所以前往馬來西亞也只是為了拍攝搞笑短片。

▼毒殺畫面曝光,金正男遭兩女夾擊。(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