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小學生做土製炸彈! IS數學課本上全是戰爭知識

▲IS小學生的數學課本上,充滿著槍砲坦克等武器。(圖/東方IC,觀看更多圖片請點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拉克摩蘇爾東部Al Muthana區一間小學所使用的一年級數學課本曝光,上面充斥著滿滿的槍砲彈藥知識及聖戰洗腦訊息,連數學題目也全都是使用槍砲、坦克等圖示。被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所佔領的學校,小朋友除了要接受「聖戰教育」,課堂中還要學習如何自製炸彈和用槍訓練,從小就為自殺攻擊做準備。

▲數學課本的習題是坦克車跟槍砲。(圖/東方IC)

IS佔領地區的孩童,只要年滿6歲就必須去就讀伊斯蘭學校,接受極端教義的洗腦,課堂中雖然可以學習數學、語文等知識,但課本上的配圖往往都是一堆槍砲圖示,像是數學課本中其中一題題目便是問小朋友,「2把槍加上4顆子彈等於多少?」

就讀IS學校的小朋友,除了被課本洗腦,還得親身學習拿槍、使用手榴彈等戰鬥技術,有時也會被迫觀看血腥的處刑場面,從小就訓練成「娃娃兵」,等到青少年時期,老師還會鼓勵他們成為自殺炸彈客,誘騙他們「按下按鈕,你就會上天堂」。

▼習題甚至出現「2把槍加上4顆子彈等於多少?」的題目。(圖/東方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