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劈腿曝光同志身分 她告訴對方家人替他「強迫出櫃」

▲有網友說,一名女生發生男友劈腿男生,直接把這件事告訴對方家人。(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妳的男友劈腿,對象還是「小王」,妳會怎麼做?有網友日前在PTT女版發文說,在別的板看到一篇文章,是一名女孩發現男友劈腿男生,才發現男友是同志,就把這件事告知他的家人,讓他「被迫出櫃」。原PO想問其他網友的看法?

原PO說,這篇文章的網友評論主要分為兩派,一派是「敢劈腿還怕人說,覺得女孩沒錯…沒理由包庇小三,強迫出櫃合情合理」;另一派是「女孩不該強迫出櫃!分就分,幹麻害人強迫出櫃!反正都要分了,再提到這個是要幹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疑惑地問,其他女網友覺得這種做法對嗎?還是當遇到同志這種情況,「我們應該拿另一套標準來對待他們,畢竟一旦出櫃他們就得面對歧視?」

對此,有網友認為,「兩碼子事,本來就不該混為一談,劈腿是男生的錯,強迫出櫃就是女生的錯」、「我也覺得是兩碼事,不該劈腿也不該幫人出櫃」、「毀了他後妳就爽了嗎?人生不要只有報復」。

也有人說,「自找的,要劈腿就不要怕別人掀你的底」、「只是陳述小三的客觀事實哪是強迫出櫃,敢做敢當」、「知道劈腿之後,幾乎都會接著問小三是誰吧,哪可能當兩回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