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貨率86%奧客被好市多「怒退會員」 網爽喊:做得好

整箱吃到剩3顆奇異果,還狂盧好市多退全額。(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退貨規定寬鬆,卻也使得「奧客事件」頻傳,舉凡生魚片吃光的握壽司、整箱剩3顆的奇異果、凋謝的花,全都有人退。不過,日前有人因退貨率高達86%,遭賣場「退卡」,取消會員資格,讓網友們大呼「太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牛小排吃一半也要退貨。(圖/爆料公社網友趙先生提供)

好市多秉持顧客至上原則,表示「只要顧客拿會員卡和商品過來,都可以退貨。」然而,有網友在PTT上抱怨,「我真的被好市多退卡了,不知道是否全台第一人」,賣場也寄信告知原因是「退貨率達86%」。

▲好市多退貨區堆滿貨物。(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不料,這名網友討拍不成,反而引來鄉民評論「好可惜沒有湊到87%」、「這麼高的退貨率,油錢都不划算了,好市多為你著想呀」、「86%?幾乎買什麼退什麼耶,你確定還要繼續買好市多的東西?」、「Costco還不錯啊,讓你退到8成才打槍你耶」、「會員規章裡,好市多本來就有主動退卡的權利喔」、「我是不曉得覺得品質差又要死賴不走是怎樣的心態啦」。

▼網友抱怨被好市多「退卡」。(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