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師「請假回鄉」遭逼走 校長:我媽死了我還來上班

▲外籍老師上課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加拿大籍的外籍老師原訂期末最後一天請假回鄉,不料程序都跑完,校長卻跳出來說「我怎麼都不知道這件事?」甚至拿自己在母親過世時還是來上班為例,不願准假,最後逼走老師,讓學生們相當忿忿不平。

一名女學生匿名在網路社交平台Meteor上爆料,因為校長的打壓和逼迫,讓學校一次就走了兩名外籍老師,其中一名還是因為請假回鄉的事宜,「(這名)外籍老師一直以來期末考最後一天都不會監考,因為那幾天回加拿大的機票比較便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請假流程都走完,校長卻不放人,還說「我媽死掉了我還來上班,那為什麼你要請假?」甚至外籍老師嘗試溝通,校長都避不見面,最後老師只能離開,學生不捨表示,「原以為下禮拜還可以看到外籍老師,結果今天就這樣子走了。」

該校其他學生紛紛留言「外師就這樣離開校園了,傷心」、「天啊我們都很愛他欸」、「學校真的很垃圾...到底想逼走幾個老師」、「欠去教育部檢舉」、「其實我覺得最主要還是董事會的問題啦...畢竟校長是董事會找來的,他也只能聽董事會的...」

▼學生看不過去,匿名爆料。(圖/翻攝自Meteo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