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小偷偷光外送便當!按訂單一家家送完 店家傻眼了

▲便當外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史上最笨的人是被賣了還幫忙數錢,那最強的呢?一間便當店有次外送,放在摩托車上的便當竟全被偷走,結果小偷不是拿去吃,而是按照地址送貨收錢,無本生意的做法讓人哭笑不得,直呼「太扯了!」

一名女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上表示,媽媽工作的便當店有次外送,送到其中一家時,其他在機車外送箱裡等著要送的便當就這樣被偷走,大家原本以為小偷是要偷回去吃,沒想到對方竟來按照上面貼的訂單一家家送餐收錢,害店家損失1000多元。

網友們看完後驚呼不可思議,「0成本,就是這麼簡單」、「有頭腦的小偷最可怕」、「買空賣空!」、「他可能打開看,蛤,沒雞腿?就拿去送了 ...」、「既然他都願意付出勞力送便當了…為什麼不乾脆去打工,還要當小偷?」;有人則建議「箱子要牢牢鎖住才行(外賣pizza也是這樣,都是有原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