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開母車撞婦 忘拉手煞車滑行再輾..嚇到臉都白了

▲太驚慌?男大生開車返家撞傷婦人,竟二度輾壓。(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1歲楊姓男大生7日上午10時許,開著媽媽的車行經汐止康寧街,準備回家,但卻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撞上一台機車,75歲詹姓女騎士被壓在輪胎下,駕駛當下慌了手腳,忘記拉手煞車,再度輾過去。附近民眾見狀,趕緊跑來幫忙抬車,才成功救出送醫,婦人四肢多處挫傷,腰椎骨裂。

早上時分,車水馬龍,楊姓男大生開著媽媽的車要回家,沒想到卻追撞一台機車,75歲詹姓女騎士卡在車輪下,可怕的是,轎車竟然還持續前進,再度輾過去,讓她痛得不斷大喊。「年輕人整個臉都白色了,被嚇到了啦。」聽見呼救聲後,至少6名大漢衝了過來,大家齊力搬開車輛。

所幸老婦有安全帽保命,才沒傷到致命部位,但也造成四肢多處擦傷,腰椎出現骨裂情形。車禍後,男大生沒受傷,也沒酒駕,向警方供稱時速只有30公里,撞到人自己也慌了手腳,當時下車查看,發現婦人被壓在車下,緊張呼救,和熱心民眾一起幫忙抬車。對於警方詢問事發原因,他都說不知道,似乎避重就輕。

據了解,當天老婦準備從汐止騎車回內湖的家,卻突然被後方轎車撞上,機車嚴重扭曲變形,龍頭整個歪掉。而機車被撞飛後,滑行又撞上前方一輛違停轎車,目擊者也指出,當下肇事駕駛急著下車,連車門都來不及關,研判應該不是故意二度撞上,只是沒拉手煞車,對於整起意外,他也感到很內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