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歸,蛋蛋爆爆」老婆太狂!寶可夢密碼暗藏死亡訊息

▲老婆大人精心設計「寶可夢密碼」,內涵隱藏的「死亡訊息」。(圖/翻攝自爆系寶可夢討論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看得懂嗎?一名網友再臉書「爆系公設寶可夢討論區」PO文,表示一位男性朋友自從迷上手機遊戲「寶可夢」後,就廢寢忘食、日夜不歸,沉迷程度連老婆都受不了,於是順著老公的愛好,做了張「寶可夢密碼」圖給他「下警告」。乍看之下,圖片上只是普通的寶可夢,但解讀出來的訊息卻讓友人當場昏倒。

「他老婆傳了一張寶可夢圖給他,他不懂跑來問我,可是我也看不懂啊!」原PO最後只好將這將圖PO網求解,結果還真有神人讀出老婆大人的隱藏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中,依照順序排列為「走路草、臭臭泥、烈焰馬」,各取其中一字,代表「草泥馬」(操你X)的意思,接著是「凱西、艾比郎、水箭龜、鬼斯、嘎啦嘎啦、妙蛙種子、快龍、快龍、傑尼龜」,代表「西郎箭鬼,嘎蛙快快龜」(死人賤鬼,給我快快歸),最後一句更是下了最後通牒,「依布、傑尼龜、蛋、蛋、暴鯉龍、暴鯉龍」,表示「布龜,蛋蛋暴暴」(不歸,蛋蛋爆爆)!友人得知後當場昏倒在地。

網友看了全笑倒,直呼老婆也太有創意了!「這老婆有點猛啊」、「死定惹QQ,快買老婆愛吃的宵夜回去吧」、「玩那麼久還看不懂,這老公有點笨哈哈」、「超有創意耶,這老婆太有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