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出軌有小三 妻怒開槍射他蛋蛋

▲美國一名婦人因不滿丈夫出軌,竟持槍射擊了對方的蛋蛋。(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若想要出軌的男人要小心,一不注意可是要付出代價的。美國一名婦人因不滿丈夫偷偷背著她出軌,她一氣之下拿槍朝丈夫射擊,結果子彈擊中他一顆睪丸,隨後送醫急救,但目前情況不明。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美國一名60歲的婦人維多利亞(Victoria Reid),日前發現結婚多年的丈夫疑似外遇偷吃,她逼對方道歉認錯。維多利亞先要丈夫坐在沙發上,接著拿槍逼他承認出軌,否則要將他「打到殘廢」。

結果維多利亞果然「說到做到」,竟然開槍打中老公的睪丸,隨後送醫急救,警方也將維多利亞逮捕歸案。警方表示,維多利亞供稱當時是要瞄準老公的膝蓋,結果卻打偏誤擊到睪丸,此案發生後維多利亞疑似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