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消失的8年級立委候選人王煒婷 從沒現身也拿到7241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在雲林縣立委第二選區推出的王煒婷,整場選舉並沒有現身,仍得到7241票,80年次的她是「任務型區域立委」,不設競選總部,全力搶攻政黨票,而樹黨提名素人候選人林富源、張佳偉毫無造勢活動,只有網路宣傳而已,也各拿5642票、2814票,顯示這地區投票模式在轉變。

今年25歲的王煒婷老家在古坑鄉荷苞村,因為認同時代力量的理念,所以開啟她的政治之路,並低調參選山線立委,要求雲林縣選委會保密個資,一切資訊以選舉公報為主;她不僅缺席號碼抽籤,連電視政見發表會錄影也是唯一缺席者。

選舉不造勢、不宣傳的「任務型立委參選人」王煒婷在16日投票結果,拿到了7241張票,比常出現在抗議六輕空氣汙染場合、同一選區張佳偉的2814票甚至還多4427票。而時代力量在雲林也獲得1萬8132張政黨票,僅次於民進黨16萬9073票(49.76%)、國民黨8萬3484票(24.57%)。

而從中委會公布的資料可看出,王煒婷出生於台中市,國立東華大學畢業,擔任平面設計師。從她的政見欄可看出,以「時代力量」為主詞,想讓更多人了解時代力量。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