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讓台北形象崩裂 陳彥伯:柯文哲的SOP包括卸責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悠遊卡公司找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行銷公益悠遊卡,引發引軒然大波,在台北市議會也造成一股撻伐旋風。

27日先有藍營議員召開記者會抨擊悠遊卡以情色當賣點,隨後更有民進黨議員梁文傑等人連署要求不得販賣。另一方面,也有要求悠遊卡董座戴季全下台的聲浪。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28日再度將矛頭指向市長柯文哲,他表示,悠遊卡公司的董座、總經理都是柯文哲任命,市府是悠遊卡最大的官股,出了事,柯文哲就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柯文哲所強調的SOP,其中一部份就是包括「卸責」,有功就出來剪綵,出了事就躲起來。

陳彥伯說,悠遊卡公司既然有官股在裡面,除了營利外,當然必須顧及社會責任,柯文哲把選舉班底的小鬼們帶進悠遊卡公司,以這種開玩笑的方式,可以吸引一些目光或買家,但卻讓整個台北市與悠遊卡公司的社會形象崩裂。

陳彥伯表示,就像蘇迪勒颱風來襲一樣,柯文哲以為分工出去就沒事,自己跑回家,等到出事後才出來道歉,而且還心不甘情不願,柯文哲的分工體系只相信自己的班底,讓一些人亂搞,不信任基層公務員,整個市府才會亂了套。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