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盈餘做公益! 卡公司公布3團體名單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預計推出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並將盈餘捐給公益團體,卻仍引發軒然大波。卡公司則在28日宣布將捐款的3個公益團體,包含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社團法人台北市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

社團法人台北市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受訪表示,這幾天與悠遊卡公司接觸,對於捐贈樂於接受,因為本身是公益社團,本來就有在做對外勸募的工作,獲得這筆款項也能進行想要的工作。

至於波多野爭議,他則說,這是正當捐贈,各種版本悠遊卡都有,波多野不過是其中一種 ,且人家有正當職業,也長得很漂亮。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