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無照酒駕撞7車衝民宅 19歲男嗆:我爸是警察

▲警兒不學好,酒駕撞車還嗆「我爸是警察」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19 歲王姓男子6日凌晨酒後駕車,行經大甲區育英路時連撞7輛汽機車,還撞入一戶民宅,警方到場時,語無倫次的他還嗆聲說「我爸是警察」。

警方調查,王男不但酒駕還無照駕駛,除連撞7輛汽機車外,一戶民宅的大門鐵捲門也遭撞凹,員警到場時他連站都站不穩,甚至和員警拉扯表示要「拚輸贏」,員警則回他,「我依規定做事情,免輸贏。」

王男送醫後,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59,他在醫院仍不斷嗆聲,警方等他清醒後,依公共危險罪及毀損罪將他移送法辦。據了解,王男父親在台中港務警察局任職,但兒子不服管教、到處鬧事,如今又酒駕肇事還嗆警,再度傷透家人的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