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K他命籌「結婚基金」 嫩男第2天被逮:不懂社會險惡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傻好天真?

▲想結婚沒錢!20歲男販毒籌錢,第2天就被逮。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20歲羅姓男子打算迎娶交往多年的女友,但苦無結婚經費,前陣子到夜店認識一名毒販,對方請他販毒並抽傭,羅男第一天輕鬆賺到4千元,但第二天就被警方查獲,這下恐怕連婚都結不成了。

員警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崇德路和文心路口時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違規停車,才剛要上前勸導,駕駛竟然油門一踩往前疾駛,剛右轉就不小心撞到路邊車輛,駕駛棄車逃逸、拔腿逛奔。

「他是想要結婚,缺乏結婚基金,又覺得外面的工作薪水實在太低,要存結婚基金的時間太久。」當時警車一路狂追、進到小巷子找人,只見羅男拚命跑,最後跑進暗巷,警網分工合作,終於在附近路口抓到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羅男坦承,日前到夜店借酒澆愁,被陌生人遊說,每次販毒能拿一到兩成傭金。警方表示,「聽從毒販的建議販賣毒品、販賣K他命的工作,是以抽傭的方式來進行。」

警方事後在車內搜出5包K他命、24包毒咖啡還有21包毒奶茶和帳冊,其中還有前一天賣毒贓款4千元。中市保安特勤分隊長李宗諺說,「他當下對於自己不懂世事、不懂社會險惡被人利用,非常後悔。」

警方表示,羅嫌最近計畫迎娶交往多年女友,擔心結婚沒經費,決定販毒籌錢,結果第二天就被逮,除面臨牢獄之災外,想婚的他恐怕也要緩一緩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