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官唸往生咒 「鬼見愁」黃主旺遺言:對不起兩兒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國際特赦組織」批評台灣槍決六死囚,你覺得呢?

「國際特赦組織」批評台灣槍決六死囚,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死囚黃主旺殺害3人。(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法務部5日槍決6死囚,其中綽號「鬼見愁」的黃主旺身上背負3條人命,惡行重大,他在被槍決前提非常上訴被駁回。他伏法前說,沒好好照顧兩名兒子,很對不起他們

黃主旺得知法務部要執行死刑,在律師協助下,於5日傍晚5時20分突向最高檢察署聲請非常上訴,但遭檢查總長顏大和以「沒有理由」駁回;他得知消息後,神情顯得落寞。

據了解,黃主旺伏法前沒吃獄方準備的雞腿、滷蛋和豆乾,只抽菸和喝兩大杯高粱酒。黃向台中高分檢檢察官劉家芬表示,被關後就沒照顧兩名兒子,雖兒子現在都已成年,但他還是非常掛心。在劉家芬唸往生咒下,黃於晚間6時50分1槍斃命,是6名死囚中最後一名伏法。

黃主旺當年布局槍殺天道盟不倒會長謝通運及其手下范明元,後又介入農會選舉活埋殺害敵對陣營的鄭明赫,由於行凶手法殘忍,被道上兄弟及員警取了「鬼見愁」綽號。他落網後又於89年間逃獄,罪刑重大,經三審判死刑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