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身絕世美人? 請參考強大的「亞洲四大妖術」

▲亞洲四大妖術圖引起網友討論。(圖/取自簡報奉行 · Raindog粉絲專頁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變身為絕世美人有哪些方法?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張由專門教導簡報設計的雨狗(Raindog)所設計出的「亞洲四大妖術」圖,目的在述說大陸、韓國、泰國及日本這4國獨有,讓想成為正妹的人所使用的方法,更有幽默的網友稱之為,「傳說中的四股東方神秘力量!」

「亞洲四大妖術」到底是什麼,根據雨狗設計出的這張有趣圖片指出,這四大妖術分別是大陸的「修圖術」、韓國的「整形術」、泰國的「變性術」,以及日本的「美妝術」,且他在這些圖中,分別附上成功的案例圖,引起網友討論。雨狗表示,「因為是專門教簡報設計的,所以才會想把這些網路上的照片,做成一張資訊圖表(infographic)。」

 

亞洲四大妖術:http://buff.ly/1Htz2n5這應該也算資訊圖表(infographic)吧 :p

Posted by 簡報奉行 · Raindog on 2015年5月25日

這張引起討論的圖片也被常駐日本的大陸自由媒體人周來友轉發到推特上,且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6000次轉推,及接近3000個收藏。有網友在看完後大讚「這總結實在太精闢了」!也有人表示,這些詐欺術應該要有法律禁止;但也有網友認真表示,按照附上圖片顯示,應該全部都做了整形手術,「再次證明韓國拯救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