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不科學姿勢! 印度橡膠人做出「無後製鏡像照」

 ▲印度橡膠人身體驚人的柔軟。(圖/翻攝自FOCUS Haryana的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肩膀有可以互相碰到嗎?對於一般人而言可能要經歷極端手段才有辦法,但對於印度帕尼帕特(Panipat)35歲的「橡膠人」普尼亞(Ram Mehar Punia)而言,可是相當簡單,身體超柔軟的他,可以讓肩膀碰到肩膀,相當驚人。

從照片看來,就像是使用了「鏡像」效果一般,除了頭以外,普尼亞的肩膀一凹,竟然可以互相碰到,而且臉部也看不出有任何疼痛感,讓人難以置信。他因為身體柔軟,曾經在2011年打破肩膀碰肩膀擠破光碟片41次的世界紀錄,如今他更打破自己的過去紀錄,創下新的1分鐘60次的金式世界紀錄。►►►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平常職業是農民的普尼亞為打破自己過去紀錄,也訂下計畫,在不影響工作狀況下,每天都進行長達4小時的自我訓練。他也曾經到印度的各城市,包含齋浦爾(Jaipur)、巴廷達(Bhatinda)、那格浦爾(Nagpur)、哈里亞納邦(Haryana),還有義大利等地表演。

▼影片取自FOCUS Haryana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