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探測器當衣架」 陸大媽被噴滿臉水賠30萬

▲晾個衣服,陸大媽就賠了30萬元。(圖/翻攝自《維基百科》/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位來自於四川的陳姓大媽近日到美國洛杉磯旅行時,看見煙霧探測器的位置剛好在冷氣出口的前方,所幸把洗好的內衣直接掛在上方;但她沒料到的是,這個舉動觸發了警報系統,讓房內瞬間全濕,也因此要花上1萬美元(約台幣30萬元)的賠償金。

原本想要讓內衣快乾,反而讓自己被噴的滿臉水!根據大陸《華西社區報》報導,陳大媽是3月時到美國旅遊,在旅館房間內洗完內衣,找地方晾時,發現窗戶打不開,靈機一動看見冷氣出風口前,剛好有可以掛衣服的「金屬裝置」(煙霧探測器)

但在大媽拿椅子掛上衣服後,煙霧探測器上啟動器的小玻璃掉落,原本閃爍的紅光熄滅,接著警報器大聲響叫,探測器也開始灑水。之後,大媽跟著其他旅館內的住客到外面避難,當地消防車、警車、救護車全部也都到場,經過查看,才發現是一場誤會。

闖禍的陳大媽在事發當天,也因為旅館客滿,原本住宿的房間又已經濕成一片,只好在旅館大廳待了一夜。過後,大媽被旅館開出一張3萬美元(約台幣90萬元)的賠償單,經過協商,才降為1萬美元,也讓旅館從此多了勿將衣服掛在煙霧探測器上的張貼標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