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頭BYE~太空總署科學家改行 生髮安全帽讓髮量狂增

美國太空總署科學家開發了一款安全帽,只要戴著就可以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並促使毛囊再生,為有落髮困擾的民眾帶來福音。(圖/翻攝自The Theradome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落髮危機似乎不再是中年男子會有的煩惱,就連女性也會因髮量少而擔心到睡不著,但是現在前美國太空總署(NASA)科學家竟發明了一款刺激頭髮再生的頭盔,戴上去就能有效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刺激毛囊生長,完全是一大福音啊。

美國太空總署的科學家除了衝出地球、致力於航太研究外,竟然還開發了一款刺激頭髮再生的頭盔「The Theradome」,主要是讓用戶不用到診所就能夠隨時隨地、不受地利限制的接受療程。飽受禿頭困擾的民眾不用再花大把時間與金錢到診所掛號、問診,以後只要戴上頭盔,不管是工作中、吃飯中都能隨時隨地讓髮量變多。

據悉,一名42歲婦人迦娜(Suzanne Clarke Gardner)一直以來飽受掉髮的困擾,她於幾年花了649英鎊(約3萬元台幣)買了這款頭盔,原本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沒想到髮量竟然真的變多了!接受採訪時她欣喜若狂的表示,「我每兩天就會戴上頭盔20分鐘,沒想到過了幾個月頭髮真的多了4成,雖然價格感覺有點貴,但其實還比診所便宜呢!」不僅對這款產品讚譽有加,也將它介紹給親朋好友,未來擺脫禿頭可能真的不是夢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