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壞囝仔大小!武漢婦沒公德心 腳抬超高放飲水機狂洗

▲中國大陸湖北武漢一名婦人,日前竟撩起裙襬、用飲水機洗腳,照片一曝光立刻引來許多民眾接連砲轟,認為她根本給了旁邊小孩最壞的示範。(圖/翻攝自鳳凰湖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時候飲水機也可以拿來洗腳了?中國大陸網友日前在湖北武漢的地鐵站,看見一名中年女子腳舉得高高的把飲水機當洗腳盆用,小孩甚至就在旁邊看著!不僅丟了自己的面子,也「教壞囝仔大小」為孩子做了最壞的示範。

過去網友就常拍到有民眾對著飲水機吐痰、洗手,但撩起裙襬把腳放上去洗腳應該是第一次!地鐵站的工作人員表示,這幾張照片的確是在現場拍攝沒錯,當過去幾天並沒有看到這名婦女的誇張行徑,不過他也無奈的表示「許多人真的很沒公德心,常看到有人用飲水機洗手,對著吐痰的也不少。」由於飲水機的排水孔小,常常痰就堵在上面,真的非常噁心。

這幾張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後,引發中國大陸網民廣大迴響,雖然有人幫忙緩頰,認為中國還是有很多民眾非常有素質的,但大多數的人都抨擊該名婦人真的非常沒有公德心,也有許多人替小孩感到可憐,這麼小就被灌輸了最錯誤的示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