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烏龜被騎到哭!陸人逼接客 不動還被拿螺絲狂捅

▲福建海滄動物園工作人員竟提供遊客「騎烏龜」的服務,烏龜不動還會被以螺絲起子懲罰,日前遭爆料後馬上遭到民眾圍剿,砲轟實在太沒公德心。(圖/翻攝自東南快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什麼要因為自己的私利而傷害小動物呢?中國大陸一名網友日前造訪福建海滄動物園,沒想到竟看見園內工作人員打著10元(約新台幣50元)騎烏龜的活動吸引遊客掏腰包,許多人更因此上門。可惡的是,若烏龜不動工作人員就會拿螺絲起子敲龜殼,烏龜甚至因此哭了,看了真的很令人心疼。

雖然園方鄭重否認網友的爆料,表示螺絲起子是用來維修籠子的工具,且園內並沒有宣傳騎烏龜的資訊,但據悉只要經過,工作人員就會開始介紹這項活動,以超低價格吸引遊客目光,許多人因著工作人員的介紹也躍躍欲試,但這卻是烏龜痛苦的開始。據了解,只要烏龜不動,工作人員就會拿出螺絲起子敲龜殼,甚至捅牠們,就是要牠們「動起來」,且騎一兩分鐘後,另一組客人客人又上坐,可憐的烏龜根本沒有稍作休息的機會,逼得它落下淚,真的很殘忍。

在輿論排山倒海而來的情況下,海滄動物園已經開除了照片中的工作人員,然而至於園方是否有涉入騎烏龜事件,仍有待調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