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板揪電影竟遭性侵 女鄉民崩潰發文:太沒警覺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徵人看電影竟被性侵!現年28歲的單身女小愛 (化名) 8日上午在批踢踢「AllTogether板」發文,表示自己去年和一名男網友約看早場電影,結果居然被對方強拉住處性侵。為證明所言不假,小愛還將報案三聯單貼在板上,提醒大家注意交友,引發鄉民議論。

鄉民,批踢踢,看電影,O2,聯誼,約砲,性侵

▲批踢踢「AllTogether板」,又稱O2板。(圖/翻攝自批踢踢)

有在逛批踢踢的人都知道,「AllTogether板」的功能類似約會網站,提供單身男女相約或聯誼,但也有一說表示,該版被許多有心人士拿來「約砲」,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

和網友相約竟遭性侵,身心受創的小愛,在該版發表了一篇「在O2被騷擾」的文章,她在文內寫道:「當天我只是徵早上看電影的,但我沒有警覺性,他說要拿東西,我就傻傻的跟著去」,為引起大家注意,小愛也附上報案用的三聯單,表示男方問她「要不要上來坐一下?沒關係啦!」,她沒有防備之心跟上樓,然後就被性侵。

隨著文章熱傳,台北市警方也注意到這起事件,並傳喚現年28歲的王男到案。他對此辯稱兩人是「你情我願」,但事實上,王男當時說要返家拿東西,接著就騎車把小愛載回新生北路的住處性侵。因此訊後,警方仍依照妨害性自主罪嫌,將王男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