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坑山區迷路 2女大生見警哭:剛有人教我們從河床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哪個民眾這麼熱心啊?該不會是山神吧?

▲女大生見到警察哭了。(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陳泰佑/台中報導

台中市兩名女大學生騎車到北屯區中正露營區,由4號步道爬上山,走了至少5小時卻迷路,她們未帶照明設備,黑夜又聽到「吹狗螺」,嚇得打電話報警。女大生見到警方喜極而泣地說「有人教我們從河床走」,讓員警聽了都覺得怪怪的

警方表示,2名女大生12日中午登山,因沿途欣賞風景又沒有注意時間,直到山區天色昏暗看不清楚路況,想找人幫忙時才發現已經四下無人,附近又有野狗出沒不斷狂吠,她們在山上愈想愈害怕,無奈之下趕緊報案。

員警先以電話聯繫想要確認2名女大生的正確位置,但她們都是初次到大坑地區登山,根本分不清楚東西南北,只好耐心詢問引導行進路線及附近山型特徵,研判她們位置應在3號步道上,拿手電筒搜尋終於在半山腰附近找到人。

剛剛有人教我們說從河床走!」兩名女大生見到警方時欣喜若狂,情緒激動地眼眶泛淚,還說有熱心民眾指引路線,隨後被員警護送下山。警方指出,她們一開始迷路時,有民眾告訴她們沿著溪床道路走,走下去就走到了,因此愈走愈偏僻

▼女大生說,有民眾教她們走河床。(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